详细信息

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专业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本文被阅读过:6003次

    

申请答辩的考生:

根据《河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统一格式的要求》、《河北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河北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含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暂行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我校有关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答辩的要求及其它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要求

根据导师意见修改论文,保证论文要素齐全,内容充实,论述充分,观点明确,格式规范。严禁他人代笔、抄袭。

特别提醒:拟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请做好论文自查工作。根据河北大学学位评审委员会的要求,自考本科毕业生正式申请学位时,学校将对毕业论文进行检查(通过中国知网数据库进行检测),论文文字重复率超过20%,取消其学位授予资格。如考生自查论文文字重复率高,请尽快修改。

二、答辩时需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论文定稿份数按导师要求准备(A4纸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毕业论文电子版(可拷入U盘以备修改论文使用)

4.毕业论文成绩表(见附件一。注:请考生提前下载、打印 “毕业论文成绩表”并用黑色或蓝色水笔认真填写“毕业论文成绩表”的相关内容,包括专业、答辩组、答辩号、导师姓名及考生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论文题目、完成日期(定稿日期)

5.诚信承诺书。样式见后附件二。

三、报到、答辩时间和地点

1.报到、答辩时间:

报到时间:2019920日下午2:30-5:00920日下午5:30在成教楼4412教室召开答辩预备会。请合理安排报到时间

答辩时间:2019921日上午7:30-12:00

2.报到地点:

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本部南院成教楼1楼大厅

【火车站乘22路、27路;汽车站乘22路、17路,河北大学站下车;火车站东站乘K2路到汽车站,换乘22路、17路】

3.答辩地点

第一组:成教楼4412教室

第二组:成教楼4413教室 

四、报到要求

1.考生将诚信承诺书、填写好的“毕业论文成绩表”及一份论文定稿交给工作人员。

2.核对报考实践课程。

六、对拟申请学位的考生后续工作的具体要求(不申请学位的考生忽略此项

1、拟申请学位的考生于9228:00-92918:00将电子版论文终稿发送至河大自考科邮箱hbuzikaoban@126.com(发送时邮件标题注明专业、准考证号。使用word文本,文件名为自己的准考证号。电子版文件包括论文所有的内容,即封面、摘要、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整合在一个word中),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电子版,无论文成绩。

2保留好电子版论文终稿,以备申请学位时再次使用。

3、论文成绩如果为65分,可以暂不办理毕业手续,1120-25再重新报名、选题,参加下一次答辩

4、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考生请于20203月初登陆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看申请学位的相关通知。

七、成绩查询

参加答辩的考生请在1020日后查询论文成绩,登陆本网站,按通知查询。

八、办理毕业注意事项

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于1120-25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毕业,按要求办理。

九、其它注意事项

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答辩,缺席答辩无成绩。

 

附件一: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毕业论文成绩表

附件二: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