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函授业余教育

关于做好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30  本文被阅读过:3761次

    

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做好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

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结合实施“网络+面授”教学改革及上学期教学检查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对上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认真总结。

根据上学期的教学安排,做好学生在线学习、面授辅导教学情况的自查,完善各环节的教学档案。

学院将对上学期巡考情况进行重点反馈,根据学院的反馈意见,列出整改措施并报具体方案。

二、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安排

1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实施网络教学的安排

1)在线学习及面授辅导:本学期在线学习时间是201981--20191220日。函授站点根据学生学习具体情况组织安排期中和期末两次面授辅导,聘请专业教师讲授课程的重点和难点内容及作业题库,指导学生完成网络课件学习、电子教材学习。面授课表要求在1015日前报送学院边妙玲老师邮箱:610228916@qq.com

2)在线学习情况督导:函授站点要继续关注学生在线学习过程,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检查学生的学习进度,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督促学生完成教学要求。

3)自学作业:学院组织专业教师根据每门课程电子教材及教学大纲布置作业题,在101日前发给学生。学生以作业题库资料为课程学习脉络,参考平台课件、电子教材、网络资料、辅导教材等,手写完成纸质作业,不允许打印和复印。

4)组织考试:2019级学生期末考试继续实行统考。统一试题、统一时间、统一要求、统一监督。学院组织校内教师对本学期全部课程进行统一命题,试题以作业题库为参考命题范围,在12月31日前发放各站,由各站自行印制,密封入库保存。全部站点同一专业同一科目同一时间考试, 具体考试时间由学院统一安排。考试期间学生不允许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开卷考试只可以参考自己的手写作业或纸质教材等相关的纸质资料,考试结束后上交作业,作为学生的平时成绩及站点的教学资料积累。

 2017级、2018级各站自行安排考试时间,将考试安排的具体情况提前两周上报学院教务科。

   2、其他年级未实施网络教学的学生的教学安排

    (1)在10月15日前上报本学期教学安排,做好教学日志和学生学习情况记录。各站点要保证教学面授的实施效果,督促学生学习,保证教学质量。

(2)做好学生自学指导,作业指导,落实好学院对教学各环节的具体要求。

   3、2015级高起本(学制5年)、2017级(学制3年)毕业生毕业环节安排

(1)各站点按照《河北大学成人高等教育毕业教学环节实施办法》中的要求,认真安排专科毕业生毕业环节和不申请学位的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并在答辩前两周将答辩安排报学院。

(2)拟申请学位的毕业生一律到学校来参加答辩,答辩时间为1019日、20日,各专业具体答辩时间学院提前通知。

 

                                        2019年8月26日

 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点)教学工作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