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

唐山市地税局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7-05-23  本文被阅读过:3179次

    

唐山市地税局业务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5月21日至526日在我校举办。5月2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310室举行。副校长杨学新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郭彦斌教授副院长张凤巧,唐山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松涛、培训中心主任赵轶秋,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助理出席开班仪式。

副校长杨学新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继续教育工作的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师资配备和课程设置等情况,最后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唐山市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松涛发表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明确目的、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严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最后郭彦斌书记对唐山市地税局对我们的信任表示了感谢,表示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是目前学院转型发展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会精心组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重返大学校园的机会,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有所收获

    本次培训班是继去年唐山市地税局举办了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后再次来我校举办培训。本次培训由我校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体育教研部和学院外聘专家等人学员讲授雄安新区对我省经济发展的影响税制改革、国学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压力管理和素质拓展等方面的课程。唐山市地税局共计4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