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

衡水市地税系统副科级分局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11  本文被阅读过:2881次

    

衡水市地税系统副科级分局长素质提升培训班79日至714日在我校举办。710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树涛教授、副院长张凤巧副教授,衡水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张洪涛、培训中心主任李桂才人事科科长高庆祥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助理出席开班仪式。

衡水市地方税务局副局长张洪涛发表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充分认识提升干部素质的深远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达到培训目的;展现良好的作风和形象。闫树涛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并就本期培训班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有所收获,培训班助理杨跃辉对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

    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经济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体育教研部和学院外聘专家等人为学员讲授京津冀一体化与雄安新区建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税收业务、传统文化、国际形势与政策、压力管理和素质拓展等方面的课程。衡水市地税系统共计68名税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