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4  本文被阅读过:3155次

    

825日至96日,我院和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合作成功举办了两期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8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302举行。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树涛、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宫晔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平、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纪检组长彭信和、副局长刘国兴、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助理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和石家庄税务部门合作开展的税务干部培训项目。我校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教育学院和体育教研部等专家教授和外请专家学者分别为学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政党制度及其文化自信、税收执法风险与防范、阳光心态--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突发事件与应急处理、传统儒家与现代生活、国际形势与政策等课程,开展了以提升团队合作与执行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并赴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总督署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教学。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局近12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石家庄藁城区税务局和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得到了参加培训的学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