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河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2022年学士学位授予结果

发布日期:2022-07-01  本文被阅读过:5171次

    

    根据《河北大学授予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大会审议,2022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共有404人获得学士学位,有71人未通过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位授予结果查询:请点击“结果查询

2. 学位证领取时间:

    2022829后领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不办公。

    为保证学位证的准确发放,要求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并准确报出专业、准考证号;如有特殊情况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须出示自己及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并准确报出被代领人专业、准考证号。代领学位证出现的任何问题,考生后果自负。

3. 领取地点: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西南院门口。

    根据目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到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西南门后联系自考办,会有老师将材料送出。外地考生请提前联系,安排好行程。

4. 乘车路线:

    火车站乘22路、27路;客运中心站乘22路、17路;火车站东站乘63路、70路或39路河北大学站下车。

  自考办电话:0312-5079382

 

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