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除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本文被阅读过:436次

    

一、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于2024323日上午进行,具体时间及人员请看下方附件。考试时需出示身份证原件。

考核地点: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本部继续教育学院楼2楼机房。

(请考生从南院正门进入,私家车不允许入校。)

二、参加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师教研指导(实践)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所有实践课程(除毕业论文)的考生,请务必于325日前将作业或实验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uzkb@126.com,已完成发送的不必重复发送。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实践考核。

三、参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所有实践课程(除毕业设计)的考生,请根据辅导老师要求在规定时间将实验答卷发送至辅导老师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实践考核。

 

附件-计算机上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