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公告

河北省地税系统依法行政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9-27  本文被阅读过:2611次

    

94日至910日在我校举办了河北省地税系统依法行政研修班95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学新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树涛教授,河北省地税局法规和社保费处副处长杨景振、河北省地税局法规和社保费处副处长胡志红,全体学员和培训班助理出席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杨学新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和与地税系统的合作等情况,并和广大学员朋友交流了终身学习、学以致用和互相沟通交流学习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想,最后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本次培训班的各项服务工作。河北省地税局法规和社保费处副处长杨景振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要求所有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保定市地税局副局长顾建明代表保定市地税局欢迎各位学员到保定来参加学习培训,并表示要和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做好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最后闫树涛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和课程设置等培训安排,对河北省地税局和保定市地税局对于此次研修班给予的大力协助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会精心组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重返大学校园的机会,通过各种活动感受河北大学校园文化和生活,学有所获,最后预祝此次研修班取得全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是河北省地税局首次在省内高校举办培训班。本次培训中,我校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和外聘教授等专家分别为学员讲授了法治思维与法治政府、行政法、税收征管与法律衔接、公务员职务犯罪与预防、优秀传统文化和国际形势与政策等方面的课程。河北省地税系统共计70余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