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践课程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本文被阅读过:3403次

    

一、考核目的

    要求应考者掌握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基本理论与设计方法,掌握信息获取及处理技术、软件设计技术和电子设备技术的基本理论与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具有电子设备、信息系统和通信系统以及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分析、设计、开发及应用的初步能力。

二、考核内容、形式

    考生根据所报课程,按附件课程要求写一份实验报告。

三、考核要求

1.考生所写实验报告应具有实际意义,具备电子信息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信息的产生、传输、变换和处理的基本理论和技术。

2.实验报告总体字数在3000字左右。

四、实验报告封面(请点击下载)

五、考生于每年上半年315-25下半年915-25将实验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uzkb@126.com。(发送时邮件标题注明考生专业及姓名;使用word文本,以附件形式上传,并以准考证号命名。邮箱设有自动回复,未收到自动回复表明未发送成功,请重新发送)

六、成绩查询

上半年425、下半年1025后,登陆本网站查询考核成绩。

 

 

附件: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实践课程实验报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