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公告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9-10  本文被阅读过:1730次

    

824日至29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824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主楼302会议室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教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玲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平教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晓耘、纪委书记刘强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副校长杨学新发表讲话,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和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平介绍了培训期间的具体工作安排,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期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强对河北大学给予的支持和提供的服务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消化吸收,切实搞好学习,充分汲取红色基因,传承优良革命传统,提高党建工作能力素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是我院首次和省外单位合作,也是首次和高校合作举办的党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我校组织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体育教研部等专家分别为学员讲授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特色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课程,开展了团队建设和素质拓展活动,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5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对方院校领导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并对我们管理人员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