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本文被阅读过:2659次

    

 

    9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鹏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长闫树涛同志主持会议。

 

    副院长宋立平同志首先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方案总体要求、主要措施、推进要点及组织领导情况进行了说明。院长闫树涛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结合学院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进行了阐述,重点围绕主题教育的四项主要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做好学习组织,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书本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二要结合实际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去发现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认真检视具体问题,从思想上找根源,列出台账,明确责任,拿出举措;四要贯彻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落实自我监督机制,真正使问题解决落地见效。

 

    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晓鹏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制定的方案坚持贯彻执行,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实际等几个方面保证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