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公告

保定市2019年干部专题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30  本文被阅读过:6410次

        9月9日—27日,我校连续承办保定市“组工干部业务知识专题培训班”“乡村振兴与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和“开发区领导干部培训班”等三期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开班式分别于9月9日、16日、23日举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成月军,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栓准,市商务局局长许红琳分别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闫树涛出席并致辞,组织部副部长金天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平、张凤巧,保定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商建伟等参加开班仪式。各市县区近300名党政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校党委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是我校连续第三年承办保定市委组织部的干部培训项目。培训班根据不同主题和学员组成情况设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程、专业能力课程、综合实践课程等三个课程模块。特邀省委党校张继文教授来校授课,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等14位教授参加授课。同时,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和市商务局、科技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对有关政策和制度进行了专题解读。

    培训期间,开展了现场教学、对接会、参观考察等体验活动,先后组织学员到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正定塔元庄村和我校校史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在“保定市开发区领导干部培训班”期间,还组织召开科研项目对接会,科学技术处和部分学院项目负责人与保定市及相关县区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就工业园区产业项目与河北大学相关科研成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