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函授业余教育

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以及网络教学开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本文被阅读过:3459次

    

2020级新生及各函授站: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河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我校成人教育工作实际情况,保证2020级新生报到以及网络教学开课正常运行,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本部2020级新生报到事宜

(一)报到要求

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校本部2020级新生目前不采取现场报到形式,学生报到采取线上确认、交教材费,相关工作人员将做好学生线上确认记录。待学校正式开学后,学院将组织2020级新生现场补报到。

除抗疫一线人员或确有特殊困难人员,其他未参加补报到或在补报到期间未完成学费缴纳、个人信息审核的学生按未报到处理,不予办理学籍注册事宜。

(二)入学教育

新生网上报到后,学院将安排班主任进行微信群或QQ群管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详细传达学院教学要求,具体见附件《2020级新生必读》。

(三)网络开课

新生报到后,学生通过青书平台进行网课学习,校本部318日前开通网络教学。

二、函授站2020级新生报到事宜

(一)函授站新生报到可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参照校本部要求执行。

(二)函授站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建立微信群、qq或其他社交工具对新生做好管理,开展新生教育,传达学院各项要求。

(三)函授站自行联系青书平台进行网络学习,在18-23期间完成开学开课事宜。

三、教学督查

各站点网络教学开课后,要加强力量安排专人负责做好新生学习督促和咨询解答,保证学生网络学习正常开展。

四、其他要求

各站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网上报到开课工作,多开视频会议,多了解学生需求,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学院将安排专人进行督查。

 

河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36

附件:2020级新生必读